依山观天澜

这里是标准咸鱼依山,坑多又不爱填入坑注意!!!
最近沉迷于安金,all金汤底。
是一个很惨的,近乎于cp洁癖的人,不吃非金受向cp

【all金主雷金】一次潜入行动

写一把突然而来的脑洞,结果发现好像够字数了,那就愉快的完成点文吧
@相思桃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
  这无疑是一场盛大的豪门聚会,来往的俊男美女无一不身份高贵。
  包括在门口发脾气的的大小姐,她好像是因为自己的执事磨蹭而导致差点迟到,跺着脚骂道:“你是笨蛋嘛?!让你快一些快一些!你就是不听!”
  黑发的执事眯起自己的眼睛,用着带着魅惑的语调说道:“因为每次一注视到大小姐,我就忍不住让自己的视线停留一会,这是我的错。”
  “哼,下次绝对不原谅你!我们走吧!”金发的大小姐抬起头,带着傲慢的神情抬起自己的手,看着黑发的执事牵上后,才提起裙角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宴会厅中。
  在厅中,大小姐随意扫了一圈后,对着自己的执事说道:“我要去自己转一圈,你哪里都不许去!就在这里呆着,听到没有!”她抱着自己的胳膊,抬起头命令着。
  “好,祝您玩的开心。”黑发的执事行了一个礼,看着金发的大小姐离开了自己的视线。他举起酒杯,等待着大小姐的归来。
  就在这位执事品酒时,一位中年人走了过来,他带着几分轻挑的笑意,含有暗示性的说了一句:“捕猎真是一个辛苦的过程啊,把自己和环境伪装,才最终得手。不过这样的猎物得到才是最有成就感的,不是吗?雷王家的三少爷?”
   “执事”比了一个“嘘”的首饰,拖着慢音,低声说道:“捕猎的过程我不喜欢被打扰,失去了猎物我会非常困扰。”紫色的眼里却透露出和与少女在一起时完全不同的玩世不恭。
  中年人了然的笑道:“那就不打扰三少爷捕猎了,如果得手的话,请把猎物分享出来给大家看,这才是狩猎的乐趣啊。”说罢举起酒杯看向正在和棕发服务生说话的金发少女。
  “看我心情吧。说不定我追逐一会,就放弃了这个猎物呢。”“执事”摆弄了几下手套上的戒指,嘴角露出了一丝桀骜的笑容。
  看到少女向自己走来,他说道:“我的‘主人’来了,我先走了。”放下酒杯后就直向金发少女走去,徒留中年人一个人在原地。
  “我听说了,上面有休息的地方。”少女似乎像是有些不好意思一样没有直视她的执事说话,“你带我上去休息吧,我有点累。”最后一句话像是害羞一样声音低了下去。
  “好。”黑发的执事一如既往的听从了她的话,牵起对方的手将对方带到楼上。
——————————
  “呼……”黑发的执事解开了自己的领带,有些骂骂咧咧说道:“这衣服可真令人不舒服啊,卡米尔你潜入系统成功了没?”
  他对面的电脑屏幕上显示出和他有几分相似的少年,通过耳机传来冷静的声音:“已经找到相对稳定的路径,目前可以稳定连接对方网络,大哥可以稍等一下,我会给你传送地图。”
  “哦……辛苦了,不过有一位比我更辛苦啊……”说着以一种戏谑的目光看向正在换衣服的“少女”。
  “你都不嫌做‘执事’丢人,我只是换个裙子而以有什么可辛苦的。”少年先是扯下了自己的假发,又褪下了自己身上的长裙,露出堪堪遮住大腿根的短裤和白色的丝袜。“不过卡米尔你还真是会找身份啊,哪怕雷狮被认出来,也有说辞可以挡一下。”
  屏幕上的少年似乎的楞了一下,然后以平淡无波的语调说道:“因为认识你也认识大哥的人很多,这个身份目前是最合理的。”
  “是吗?那我也没啥话说的。除了雷狮你那恶心到完全似乎不属于你这种角色类的发言。”套上黑色的紧身短袖,少年有些嫌弃的问向在一旁看热闹的雷狮:“雷狮这是你的衣服吧,一股子闷骚男士香水味。”
  雷狮也毫不介意的回到:“哦,第一那是我初中时的衣服,你现在穿居然刚好。第二,我的话明明是和安迷修学来的,你居然都不嫌他恶心而嫌我恶心。最后我明明洗过了,哪来的香水味?金你和佩利一定聊的很来。”
  “喂,你是在骂我还顺便黑了把你的手下,小心他们造反啊。而且安迷修本身就那个性格,你模仿当然显得恶心又奇怪啊”金本来去洗掉脸上的妆容,听到这话后靠着卫生间的门框处,挑起眉毛反怼道。
  “得了吧,就那个笨蛋。如果是你和你的小情人突然反水……才会给我造成麻烦吧。”雷狮的语调变的有些阴森森的,但是脸上的表情却还是一副戏谑的样子。
  “哦?”听到这话的金擦了把自己的脸,径直走到雷狮面前,用手指挑起对方的脸,带着点刚才傲慢大小姐的样子回复道:“在这里你才是我的‘情人’啊,万一被旁人听到,雷狮少爷这是被绿了,我可会被您的追求者切成碎块啊,我超怕的。”
  雷狮也不以为意的握住了对方的手腕,眯着眼睛以同样的语调说道:“别怕,我护着你。”
  “霸道总裁气收收,我不是小女生,而且你目前的家产可没我的多。”直接拍开了雷狮似乎想往自己头上摸的爪子,金拿起对方放在身边的匕首,把它绑在了自己大腿上。
  雷狮也不恼,以一种吊儿郎当的语调说道:“那你可要保护我啊大少爷……哦不,大小姐。”说罢自己哈哈大笑。
  金面无表情的看向屏幕中的卡米尔:“卡米尔你大哥疯成这样,能执行接下来的任务嘛?”
  “等他笑够了大概就可以了。”少年比金更冷静,甚至还剥开了棒棒糖的包装纸继续说道:“安迷修呢?你们不是三人组一起来的嘛?”
  “刚刚在大厅里接头,他说他会在一楼等我,那里可以放心交给他。”说罢金便露出一个信心十足的笑容:“我们这边的辅助任务就交给你了哦,卡米尔。”
  “多此一言。哦,还有,你穿的衣服不是大哥的,是我的。大哥他把自己的衣服洗烂了。”
  “那么准备好了,地图已经传送到你们俩的通讯机里了。祝,武运昌隆。”说罢,黑发的少年关掉了显示屏。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