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观天澜

这里是标准咸鱼依山,坑多又不爱填入坑注意!!!
最近沉迷于安金,all金汤底。
是一个很惨的,近乎于cp洁癖的人,不吃非金受向cp

【楚路】神官与鬼(2)

1.我的眼睛终于好了!我开始填坑了!!
2.没什么好说的,内容也是,自己看吧,这篇大概是复健,所以可能比较短!
3.喜欢的话点一下小红心吧!
——————————分割线!———————
  楚子航从来没有这么脱力过。作为一只鬼,他遭遇过许多莫名其妙的事情。许多人躲着他,有些人想除掉他,甚至有些人想要讨好他。
  这个人的行动实在是过于诡异,他有些摸不着头脑,按说的话这个人应该算是想要躲着他的行列里的,可是没有这种一边躲着人一边拿着(楚子航的)刀冲他挥舞,还一边特别无辜说“你肚子饿吗?”
  其实这不怪路明非行动诡异,当你看着一只恶鬼凶神恶煞向你冲过来,你的第一反应就是躲,当你手上有把武器,你也会下意识的挥舞用来自卫,带上路明非特有的吐槽加上紧张就会碎碎念的属性,导致了这样奇怪的局面,至于无辜的表情,你可以当做路明非的表情被误读了,毕竟你不能对一只鬼的要求太高。
  场面(由于楚子航的楞逼)陷入了一种莫名的尴尬,路明非举着刀的手都快僵掉了,过了似乎很久,楚子航终于开口说:“你手里的那把刀,是我的。”
  被惊吓了的路明非下意识把刀扔到了自己面前的桌子上,嘴里叨咕着:“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把刀是你的……不对!你怎么证明这把刀是你的啊?万一这不是你的刀呢……”还没等他把话说完,那把刀就横在了他的眼前,锐利的刀尖几乎碰到他的眼睛。
  路明非整个人都不好了,下意识的想要求饶,可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只能默默咽下口水。
就在他准备闭眼就义时,那只鬼开口说话了:“你看,刀刃上有三个很细的裂缝,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来的。”停顿了一下后,把刀背面向路明非,接着说:“刀背上有刀铭,尽管我不太认识,但大概就是修罗的意思。”
  路明非差点没把刚才咽下的口水再喷到那只鬼的脸上。卧槽你把刀伸到我的面前这么危险的距离就是为了证明这把刀是你的?但是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他还是颤颤巍巍地开口问道:“内个啥……你这是在证明向我这把刀是你的对吧?”
  这个人怎么觉得有点蠢……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楚子航只是点了点头。
  路明非想给他跪下的心都有了,不过还是勉强淡定的说:“我明白了……你把你的刀拿走吧……”
  楚子航沉默了一会,开口说道:“这把刀从我有意识时就陪我到现在,很重要。”
  这是……在向我解释什么?路明非思索了一下,摆摆手说道:“没关系啦,反正我也没想过要这把刀。我擅长的又不是刀术,拿着也是没用的,物归原主最好不过了。”
  楚子航歪了一下头,有些不解的问道:“你不擅长?”
  路明非捂着脸回答道:“其实我唯一拿的出手的就是做做御守什么的……好吧我知道我废你不用再说了……”
  楚子航脑海中划过了一个模糊的影子,那个人对他说:“抱歉我只会做这个……就送给你了!”当他想看清楚时,还是无法回想起那个面容。
  摸不着头脑的记忆让楚子航无法理解,鬼使神差的,他开口问道:“可以帮我做一个御守么?”
“什么?做御守?给你么?”
“麻烦你了……我会支付报酬的。”
  “重点不是这个啊……”路明非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你要御守做什么啊?”实在无法想象一只鬼要御守做些什么。
  “找回我的记忆,不再这么满世界的游荡。”
TBC.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