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观天澜

这里是标准咸鱼依山,坑多又不爱填入坑注意!!!
最近沉迷于安金,all金汤底。
是一个很惨的,近乎于cp洁癖的人,不吃非金受向cp

【雷卡金】一个摸鱼的小段子

自己随手写的一个段子……主要目的就是让自己爽一把。如果也能看的开心那是再好不过了
雷卡金。有ooc瞩目。年龄操作有。私设很多,基本是现代paro(?)
————————
  雷狮发现卡米尔最近有点奇怪。似乎是在偷偷摸摸的在外面饲养着什么的样子。有时候自己做的小蛋糕,有时候是剩下的饭菜。(后者比较少见,因为佩利在的时候基本很难剩下东西。)
  是在外面偷偷养了猫咪或者小狗什么的?但是卡米尔虽然年纪小,但是也是很清楚不能拿甜食来喂养小猫小狗什么的。所以这个被偷偷摸摸养起来的存在,就非常令雷狮好奇。
  说查就查,雷狮趁一次卡米尔带着自己刚烤好的出门时,偷偷跟在了对方的身后。也是为了调查明白自己的幼弟有没有被人欺骗。
  卡米尔倒是非常谨慎,几步就会回头看一下有没有人在跟踪着自己,雷狮差点就被发现了。不得已只好屈尊趴在低矮的灌木丛中看着自己的弟弟在做什么。
  回去以后一定要洗两遍澡……不,三遍。待在臭哄哄的灌木丛中,雷狮感觉自己也要臭味熏透了。一定是刚浇过肥料,但是肥料是什么雷狮拒绝去想个透彻。
  卡米尔在一扇大门面前停了下来,敲了三下门后静静的站在门口等待。这是一个看上去相当平常的房子,除了爬满了常春藤,使它看上去莫名的诡异之外。
  倒是卡米尔没觉得什么,静静的等待了一会,出来了一个金发的小男孩,他也是探头探脑的看了一会后,确定了周围除了卡米尔没有别的人在,两个人就愉快一起坐在门口吃起了小蛋糕。
  这个小男孩家里看上去也不算贫穷的,衣裳干净而整洁,脸上除了刚刚因为吃东西而沾上了点碎渣以外也是干干净净。
  两个人吃完小蛋糕后就把头凑在一起窃窃私语,雷狮隔的很远没有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见金发的那个小鬼头笑的似乎很开心的样子,连带着自己的弟弟也弯了弯嘴角。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似乎真的很久没有看到自己弟弟这么开心的样子,年仅十三岁的雷狮决定不和小不点计较。
  紧接着他发现了那个小男孩朝着自己的方向看了过来,虽然和卡米尔同样是蓝色的眼睛,但是颜色更加浅一些。
  如果说卡米尔的眼睛像是大海,那么那个男孩的眼睛就像是天空。没有云的遮挡,纯粹的湛蓝。
  似乎“对视”了很久,那个男孩把视线收了回去,继续和卡米尔在说着什么。雷狮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是不是太过注意到对方,似乎像是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有么……可是看对方似乎也只像是向自己这个方向发呆而已。不过那个小鬼看上去长的不赖,看上去也挺乖巧的。既然卡米尔喜欢,自己也不讨厌,那么就想个办法拐回来好了。
——————————
  ps:给有强迫症(?)读者来调转视角看看卡金二人都说了些什么。
  卡米尔(严肃脸):……我大哥,总是不太放心我,你看,他现在就在附近的树丛里躲着看我有没有事。
  金(惊讶):呜哇真的诶!那个带头巾的是不是!这么明显一下子就发现了啊?卡米尔的哥哥是真的想躲起来嘛?
卡米尔(无奈):他从我在路上走的时候就跟着我了……我都发现了,他估计还不知道吧?
  金(笑):对不起……可是卡米尔你的哥哥真的好好笑啊!感觉傻傻的……
  卡米尔(带了点微笑):没关系……我都习惯了。他也是担心我。
  金(开心):真好啊……要是我一个人出去的话我姐姐估计也会这么跟着我吧……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