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观天澜

这里是标准咸鱼依山,坑多又不爱填入坑注意!!!
最近沉迷于安金,all金汤底。
是一个很惨的,近乎于cp洁癖的人,不吃非金受向cp

【性转系列篇 一】

说好的全员性转系列,顺带一说我恨wps……

非常ooc!第三人称!有想好性转名字的会是性转的名字,没有想好的应该会是姓氏。

有参考“花学的王子殿下”这张卡,虽然写到最后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

 时间,早晨五点半。今天非常意外的起来的很早。愣愣的看着闹钟,上面指示的时间距离正常起床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却意外的没了睡意。

 今天是千姐把自己带回来日本第三个月了,不知道出于什么缘故,在把自己带回来安顿好后她就不见了人影。要不是每天固定时段的视频沟通,他甚至以为她失踪了。

 既然没有睡意,那么干脆直接起床,身为男性也没有什么必要特别梳洗打扮,刚下楼是正好碰到了晨练跑步回来伏见。

 “哦?早上好,今天起的很早呢,稍微等下哦。我会准备早餐的。”成熟的女性微笑着,用挂在脖子上汗巾擦了擦汗,穿在里面贴身的T恤已经被汗打湿,若隐若现的展示着健美的身材。

 “好,那我也来打下手好了。”棕发的少年点了点头,又问道:“古市桑不在吗?”平常这会她应该来到客厅里看报纸了。这个习惯还一度被表姐茅崎笑像个老年人一样。

 不过表姐也没资格说别人作息奇怪就是了,每天打游戏到深夜,完全一副干物女的姿态,也亏得她第二天早上还能像都市精英一样出门上班。第一次见到里姿态般的表姐他还吓了一跳,那种姿势和街边喝高的大叔差不多了,就差没抠脚了。现在都能见怪不怪的给送夜宵的同时收拾一地的垃圾了。

 说巧不巧,就在刚准备好了早餐时,表姐就打着呵欠出来了。虽然知道唠叨估计也没什么用,但是泉还是忍不住念叨几句:“……姐你好歹少熬点夜啊。对身体不好。夜宵吃那么多对身体负荷很大……”

 接过少年递过来的温牛奶,茶发的女性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千那个家伙,是不是看不惯我所以把你派过来矫正我的?她自己都天天吃超辣级别的料理吧?”

 “所以我也有好好盯着她……虽然我自己也爱吃咖喱没什么资格说她就是了……哇!”脸上突然传来冰凉的触感,紧接着就是轻微的咔嚓一声。

 “泉酱的惊吓颜,get~”金发的少女满意的收起手机,也不知道编辑了什么,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拍我啊。”

 面前的金发女孩在听到了这句话后反而露出了认真的表情:“因为要和爸比妈咪报告我喜欢的人啊,各种各样的样子什么的!而且你在我的同学之中也超有人气yo!”

 “呃……谢谢?不对别和父母打招呼啊?”棕发的少年似乎反应过来想要拿走对方手机看看情况,却被对方先一步手快放在了上衣的胸口的口袋中:“如果是泉酱的话我不介意你来摸哦?”

 看着对方无懈可击的笑容,棕发的少年最终还是放弃了从对方那里拿过手机。只能且先无视对方捧着酸奶饶有兴致的盯着他的目光,准备着要带去学校的便当。

 正因为如此,他也没有听到她小声的一句“那样的表情已经错过记录的机会了,我怎么还会舍得错过别的。”

 金发少女抱着酸奶陷入了沉思。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意对方呢?一开始明明只是在祭典上无意遇到的少年,对方也只是伸出手帮自己够到了想要的东西。

 随心的搭讪,也没多在意对方的反应,充其量也只是觉得害羞起来稍微有点可爱。即使要到了联络方式也只是玩笑般的群发早上好和晚安,对方但也会认真回复自己,不过也经常淹没在一群消息提示中了而已。

 稍微有所深入了解是在搬来这里以后。刚开始就以为是个普通老好人般的性格,后来越接触反而会被对方的认真与细心的细腻而触动。

 不过说起来真正动心果然还是那一次。和同学一起参加试胆大会,自己主动提议扮鬼吓唬路上的人,结果却因为一位同学的粗心把牌子的方向搞错,自己独自一人在山间迷了路。

 夜里的山间显得寂静而恐怖,时不时拂过的山风让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似乎是走到了山的深处,信号也完全消失无法再联络上同学们。

 但愿明天早上时他们能赶过来救下她。无奈的蹲坐在原地,看来今晚只能先这么熬过去了,但愿不要感冒。

 不得不说半夜的山中是真的令人恐惧,伴随着猫头鹰的叫声,让人不得不绷紧神经。再再加上呼啸的的风,感觉下一秒会出现什么诡异的事件。若是平时肯定会兴致勃勃叫上同伴,但是孤身一人长时间陷入这种氛围,果然还是……不行。

 “一桑……?你怎么在这里?”伴随着这句话而现身的,是穿着迷彩服的棕发少年。“虽然这话由迷路的我说出来可能很奇怪,但是在这里一直呆着会冻僵的。”

 那一瞬间逆着月光出现的少年简直像三流偶像剧里的男主角,自己一边觉得老套却忍不住被吸引,等到自己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把对方揽入怀中。

 “……好了好了,别怕,我们一起找出去的路吧?”少年温暖的双手轻轻抚上她的头。安慰的拍了几下后拉住了她的手。

 “呜哇好冰……一桑你还是先穿上我的外套好了。”要在平时肯定会吐槽【这外套好土哦】,此刻却把它紧紧攥住。

 “我是和表姐一起来玩真人生存游戏的,结果她没几下就被抓住了,我只得跑,结果好像跑错了地方从高处摔了下来……幸亏没有出事,不过也找不回原来回去的路了……但愿表姐她能稍微记起我来然后叫人援救…………”少年摸了摸自己棕色的短发“发信器这个时候也损坏了,我就想往附近走走看有没有人在,就找到你了。”

 “嘿,简直像是命运一样的邂逅,不是吗?”她开了个玩笑试图放松一下,结果却换来对方无奈的表情。

 “其实我想的是再往外走走,看至少能不能找个可以挡风的地方。这里也太冷了……一桑?”放松下来后感觉到头脑有些昏沉,差点一个趔趄摔倒。

 别是感冒了吧,估计这下就算明天被找到估计也无法在继续试胆大会了。迷迷糊糊中,少女感觉自己被背了起来。

 “哎……?哇?!”还没来的及说些什么,少年就加大了步子,向远处进发。

 “一桑就先休息会吧,接下来交给我!虽然我也没底气就一定能出去……不,咱们一定能出去的!”少年的声音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有些颤抖,不知道是寒冷还是恐惧。

 在遇到自己之前是不是也经历了什么恐怖经历呢?或者也在忍疼?毕竟她刚刚也瞥到一眼对方小腿上有几道明显的伤口。还想以知性大姐姐的身份让对方安心,结果对方却成了自己可靠的依赖对象了。

 金发的少女安静的趴在对方的背上,明明并不宽阔的背却给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安全感。他一直在和自己讲话,鼓励着说一定可以出去。

 什么嘛自己又不是快死了,顶多是有点小感冒所以不舒服。但是并不讨厌……不,是很喜欢,喜欢这种感觉。

 等再次清醒时是在医院了,手上还扎着点滴。看来的确是感冒了,嗓子疼的声音都显得有些嘶哑。

 床旁正是泉。他趴在床边睡着了。身上有被包扎过的样子,怎么看明明都是他伤的比较重啊,却还依旧守着自己。

 对方睡的很熟,连有人敲门进来都没醒来。来者是自己同学,对方先是表示了抱歉,紧接着压低声音的问了句。

 “一子,他是你的男友吗?真的好可靠啊!把你背来又照顾你到这个时候!”

 “嗯。”她记得自己是笑了的“帮我保密哦piko~”

 她没有后悔承认自己喜欢上了对方,只是稍微有点遗憾为什么没有把那么可靠得到对方记录下来。等到两个人都老去时,还要笑着指着这些东西说。

 【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你。】

————————————————

 上午七点二十分,那个人准时到达了自己所住的这栋楼下。看到这幕红发的少女立刻把还未吃完的面包塞进了自己嘴里,慌慌张张的说了声 “我出发了!”就拿着自己的手提包向外冲去。

 看着对方慌慌忙忙的样子,女性咽下了那句还未脱出口的“一路顺风”。无奈的开始收拾杯碗。抬起头向窗外看去时,发现了正在楼下等待的棕发少年。

 “……怪不得呢。”是他的话的确会让她那么着急的赶着去见他。

 有句话的确叫做欲速则不达,越是着急反而导致越慢的速度,在等了五分钟之后还不见电梯上来,红发的少女干脆直接冲下了楼梯。

 急冲冲往下走的太快,见到那个人时的兴奋,导致她完全没有注意到脚下的路,直接被一块凸起来的石头绊倒了。

 “小心一点!危险!”虽然听到了对方这么说,但是还是没能阻止倒下的趋势。

 “哇……啊咧?不疼?”红发的少女下意识的闭眼,却没有感觉到疼痛来临。睁眼却看到了被自己压在身下的泉。

 “啊……!!对不起十分抱歉!我这就起来!啊!”红色的发丝正好缠绕在对方衬衫上的扣子。

 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少女,泉不自觉屏住了呼吸。少女身上有很淡的香味,若不是靠的如此近根本无法察觉。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害羞的缘故,对方的耳朵也染了一层淡淡的红晕。

 “我说你们在干什么啊?这可是大白天哦?”冷不丁的声音响起让两个人都受到了惊吓,红发的少女更是直接跳了起来,被牵拉住的头发被拽掉了几根,疼的她扭曲了脸。

 发出声音的绿发少女以一种鄙视的眼神盯着两人看,而身旁的粉发少女却直接害羞的捂住了眼睛,虽然好像也有透过指缝偷偷观察着两人。

 比起绿发少女的嘲讽,粉发少女的态度反而才让人无端觉得心虚。

 “哈?也别愣在那里了,你们俩的衣服乱成这样子怎么上学?”绿发的少女直接上前去整理二人被拽出来的领带和乱掉的衣服。

 幸平时都相当有男子气概像个假小子,但是偶尔也很有女孩子的温柔的感觉,泉看着对方低下头时头顶的发旋,想了想还是没有摸上去。

 上次这么做时被对方彻底的嫌弃了,甚至还被说了声“变态”。虽然也是没忍住捏了下对方的脸的自己的不对就是了。

 “ok,整理好了,走吧。”

 “嗯。”

 泉和红发少女,也就是樱。是同为花学的学生。两个人的相遇听起来简直像是童话般的故事。

 樱热爱着戏剧,每天下午都会在河岸边一遍又一遍的排练着剧本的内容。这是她第一次担当次主演,在兴奋之余却有些紧张。

 正当她在岸边念着朱丽叶的在天台时的独白时,正踌躇着要不要在加强一下感情时,身后传来了一个念着罗密欧台词的声音。

 【请和我一起离开吧,离开这个地方!】少年的表情十分认真,仿佛他就是那个想要带着朱丽叶离开家族纷争的罗密欧。

 有了一起对戏的人那自然就能更好把握台词的感觉。虽然对方的演技认真而言并不算出色,甚至可以说相当糟糕。但是能够感受到对方对于戏剧的热爱。

 结束台词的练习后,樱和对方很自然的聊了起来。对方是刚搬来这边没几天的转学生,同样热爱着戏剧,今天才刚刚转来花学,甚至还是自己的学弟。

 在得知学校有戏剧社,并且最近还会上演时,对方的眼神立刻就开始闪闪发光。

 两个人很快就熟悉了起来,甚至自己也在对方的帮助下从那个亲戚家搬出来,和一个很好的姐姐合居。

 明明自己才是前辈,却一直受到他的照顾。那次明明是他先邀请自己一起去玩密室逃脱游戏,目的也是想拿到咖喱大赏的参与卷。这本来是第一次被朋友约出去一起玩,自己却中途掉链子。

 刚开始的时候还好,但是为了达到“半小时脱出”这个目标,两个人分开去两个房间去寻找线索。

 本来这件事本身没什么的,但是在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时,樱却忍不住自己的胡思乱想。空旷的房间里除了滴答作响的钟表在没有其他声音,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

 泉那边应该是在思考线索……对,应该是寻找线索才对。自己也要快点动起来才行。这只是个游戏而已,泉也很想得到优胜奖励,自己也应该要好好努力才行。

 脑袋里本应该这么想的,结果却被更响亮的另一种声音占据。

 【你永远都是独自一人】

 “樱桑?你还好吗?”对方的声音惊醒了自己。连忙点头示意对方不用担心自己,背对对方不去看对方有些担心的眼神。

 看着对方右手紧紧拽住自己校服的裙摆,手也在微微的颤抖。泉也不再接着接着询问,而是故意把调查的声音折腾的很大,找到一个细微的小线索都要和樱商讨一下。

 若是其他人可能会感到厌烦吧。但是自己却感到温暖。被信任和关爱的感觉让人想要落泪。

 最后还是因为超时,没有拿到大赏的门票。如果不是自己,估计早都拿到门票了吧。自己还真是到哪里都起不到积极作用啊。

 倒是泉看上去没有很失望,相反的因为在一小时内破关而收到的咖喱女孩玩偶也似乎让他很开心。

 “……对不起,泉。如果我更加努力的话,你就可以拿到入场券了……”

 “啊?才没有哦?和樱桑一起玩这个很开心哦!没有券也无所谓的。咖喱女孩娃娃也很有趣,送给姐姐她估计也会开心的吧?”

 “……其实,只要我一个人待在没有人的房间里,会忍不住乱想。因为寄宿在亲戚家的关系,我总是会感觉到自己和其他的人无法融洽相处。所以,我一直……”

 “不用勉强自己说出来也可以的哦?”

 “诶?”

 “如果想的话,我会随时听你讲。毕竟今天是樱桑来陪我玩的。如果樱桑有什么需要的话,随时可以找我商量哦?虽然可能自不量力,但是我是樱的友人,所以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哦?”

 “……好!”

 之后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两个人的感情也在不断地加深。虽然只是自己内心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是总有一天会对他说出来。

 【我,想成为你独一无二的家人】

————————————

 中午十二点。接收到一条短信

 【下午四点,天鹅绒大道,别忘了哦?】

 一如既往的有些盛气凌人的口气。不过也是对方的特色了。今天下午戏剧社没有排练,密桑也好像和千姐报告什么事情去了不在。只有两个人一起……对方还是超人气偶像,但愿不要出什么事就好。

 【喂?你别是忘记了吧?喂?】

 【喂?关机了吗?为什么不回我啊?】

 没有马上回短信就这么着急啊……这也是她的可爱之处。不过不能直接和她说,一定会生气的。

 【好,我很期待和天音桑一起逛街哦。】

 【哼,给我做好觉悟,我会以让你大吃一惊的姿态出现的!】

 【嗯,我会期待的。】

 收起手机,虽然有些担心,不过,很期待和她一起逛街啊。

TBC.











评论(7)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