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观天澜

这里是标准咸鱼依山,坑多又不爱填入坑注意!!!
最近沉迷于安金,all金汤底。
是一个很惨的,近乎于cp洁癖的人,不吃非金受向cp

【轮回】第一周目(下)

1.第一周目总算是要结束了我好开心啊QAQ总算是卡出来了。
2.文的内容基本上看不懂的就是吾辈埋下的伏笔。但也很可能是BUG。
3.剧情莫名其妙到自己都想剖开脑子看自己在想什么。
4.喜欢就点一下小红心加个热度吧【捂脸
——————————分割线————————
  “又见面了,请多关照。”男孩可爱的脸上绽放出很天真的笑意。
  但是对面的楚子航的脸色就不是很好了,尽管脸上没什么表情可是已经有种迷之黑气透出来了。他开口问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男孩依旧是那副人畜无害的表情:“这是你做出的选择哦大哥哥,你的选择决定了这个世界的发展,这一切的一切由你决定,你是这个世界的‘神’啊。”
  “可是这个世界总有超出我想象的发展。”
   “万物都是发展变化的呢,你无意间的举动总是能导致意外的状况,不过是神明的话,会更倾向于把主动权掌握在在自己的手上,毕竟无论如何都有变故的话,做发起者总比做承受者更幸福。”男孩正了正自己脖子前系的小领结。
   气氛变得有些凝固,不过男孩毫不在意,他晃了晃脑袋,哼着欢乐颂整理着床铺。
  啊,忘了说了,这次这个奇怪的尼伯龙根的“房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果说上次来的时候还像一个祭祀的现场,那么现在的变话就像是一个……送葬现场。尽管那张“床”精致且豪华,但改变不了它还是像一具棺材。更要命的是四周插满了白玫瑰,不详的气息充盈着这整个房间。
  楚子航打破了僵局,开口问道:“你不会仅仅只是为了告诉我这些吧。 ”
  “哦,还不笨嘛,看来奥丁那个家伙没老年痴呆。”他耸了耸肩,盯着楚子航的眼睛说:“本来我是没有设想过你的能力能否真正斩杀奥丁的,但你似乎用努力来证明你还算强大。不过我的要求从头到尾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好好保护哥哥。哦,是‘好好保护’不是‘保护’的那种敷衍式的保护法。哥哥实在太脆弱了,在还没有自己的利爪前,你必须保护好他,否则哥哥一旦有什么意外,你就会立刻被强制轮回。”
  “那为什么你不伸出援手?”
   “你为什么总关注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呢?现在我要强制开启二周目了哦?”男孩露出了一个奇异的笑容。
  楚子航觉得头很晕,迷糊中似乎看到了一个模糊的女孩想要靠近自己,距离近的似乎随时能够亲吻上。
  “我也想插手呢,可是哥哥不同意啊……”男孩似乎在哭。
tbc.
似乎太少了啊,补个小花絮吧
——拍摄现场:
路明非(苦瓜脸):“我这次又是躺在一处不动的戏份,我好歹也是主角怎么戏份这么少……”
路鸣泽(幽怨脸):“哥哥你还好了,为什么我一定要向一个小我很多岁的叫大哥哥啊,真恶心……”
楚子航:“怪我吗?”
路明非(不知道为何激动起来):“当然不是师兄的错了,都是蠢蛋作者的锅!!!”
作者(doge脸):“怪我咯?”
楚子航(揉路明非的头):“还有场神官与鬼的戏份呢,那个戏份足。就是会有些累。”
路明非(傻笑):“反正作者只会傻白甜,演起来不难。”
被秀了一脸的无辜作者:……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