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观天澜

这里是标准咸鱼依山,坑多又不爱填入坑注意!!!
最近沉迷于安金,all金汤底。
是一个很惨的,近乎于cp洁癖的人,不吃非金受向cp

【雷金】百合雷金

简单粗暴如标题【
联动 @勤业荒嬉
吸血鬼paro,百合雷金。互食梗。写点甜甜的色色的糖【
 
“你看那边那个妞怎么样?那张脸实在是啧啧啧……”
  “那个金发妞?是挺可爱的,但是年龄太小了吧?身材也不算好的。”
  “啧,就是这样的萝莉系女孩子什么都不懂才有意思啊,给点糖就乖乖跟你走……”
  “你个变态。”
  “彼此彼此。”
  不知道是有意无意,那个金发女孩子突然走了过来,带着一点迷茫问两个正在交谈的男人。
  “叔叔,你们知道附近哪里有医院嘛?我迷路了找不见……”
  那个之前就在意淫中的男人立刻露出了一个猥琐的笑脸,用着自己以为非常和蔼的表情
问道:“小妹妹这么晚了去医院做什么?”
  小女孩歪了歪头:“去找姐姐……她说就在附近这个医院……可是我找不到。”
  “要不要叔叔带你去?叔叔还可以带你吃棒棒糖哦?”
  “那就麻烦叔叔了呢……”小女孩露出了一个笑容,中年人沉浸在猎物上钩般的喜悦中,没发现小女孩眼中闪过的不悦。
  “真可惜……要是再大一点的话我说不定也会去……不过那个小女孩的屁股还真翘。”
  “哦……?可爱的小女孩?”
  “是啊……靠你他妈的谁啊?在老子耳边说话?!”中年人骂骂咧咧回头一看,是一个长相非常美艳的黑发女人。
  中年人看着对方呼之欲出的胸部,咽了下口水,嘴里还是骂骂咧咧的:“靠你这娘们……说话就不能注意点礼貌……”
  黑发女人完全没注意到中年男人的表情,玩着自己的头巾带子,嘴里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这个气味……我对那个小女孩真的有点兴趣了。”
  “靠你这骚娘们有没有家教??”中年男人感觉自己被忽视,正准备拉住她的衣服准备教训她的时候,脸上突然挨了一拳。
  紧接着他的肚子上又挨了一脚,直接把男人踹到了电线杆上,晕了过去。
  “所以我恶心这种不自知的男人,血的腥臭味连食欲都让我提不起来。”女人露出了一个嫌恶的表情。
  “还有,那个闯入我地盘的小吸血鬼可是我的猎物。”女人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别被别人吃了啊,小鬼头。”
 
  “叔叔,你要带我去哪里?不是说好去医院的么?”金发的小女孩露出了一个无辜的表情,眼底却藏着一丝讽刺。
  中年男人没有看到这样一幕,他略带着猥琐的笑容说道:“对不起啊,大哥哥我也找不到路了,这样,请你吃棒棒糖好不好?”
  “比起棒棒糖,我有更想吃的东西哦。”
   “哦……是什么呀?”
   “你的鲜血。”
   中年男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感觉自己居然被一个看起来很幼小的女孩压制住了以后有点恼羞成怒,刚刚准备反手打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腕被咬住了。
  男人感觉到了疼痛,刚刚想要挣扎开时发现小女孩咬破了自己的手腕,鲜血的流失外加疼痛让中年男人有气却无法发作,最终居然晕厥了过去。
  小女孩似乎还是有些不得要领,男人喷出的血液弄脏了她身上的裙子,皱了皱自己的眉头,她还是放开了男人。
  “不好吃……还把裙子弄脏了……姐姐会骂我的吧……”她正在苦恼着要不要找个地方换下裙子,结果却听到了身后什么东西袭来的风声。
  “呦,反应力不错啊小鬼头?”说话的正是刚才在找人的黑发女人,凭借着月光她看清了对面人的长相。
  “还是个小丫头。穿着这么长的蕾丝花边的裙子,不怕走路时踩到裙摆摔跤?”
  金发的女孩下意识后退了几步。这个人对她来说太过危险,本能告诉她现在最好立刻就走,不要任何磨蹭。
  她刚刚想抬腿就跑,结果却一瞬间被人提住了衣领。
  “跑什么?在别人的地盘上猎食被正主抓个正着的感想如何?”
  “你……你先放开我!”
  “唔?可以倒是可以,不过你得先告诉我你叫什么,我就可以放开你。”黑发的女人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我叫金!你放开我!”
  如果金的姐姐在的话一定会阻止她爆出真名。对于高阶的吸血鬼来讲,掌握了对方的名字甚至可以对对方为所欲为。
  可是没有如果。
  “金么……很可爱的名字。”女人低下头在金的耳边说道,“知道说出名字后,会发生什么么?”
   金感觉自己整个人被环在了怀里。紧接着自己的脖颈处被叼住了。
  金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一只被狮子擒住的猎物。对方的牙抵在那里,也不咬下去,像是在逗弄一般。
  “你!!放开我!”金知道了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试图挣扎逃脱,却发现自己被死死的压制住,完全没有力气。
  “话说你那么简单粗暴的进食方法,知道真正的完美进食方法嘛……”女人的獠牙磨蹭着金的脖颈,金似乎还感觉到她有用舌尖蹭过自己,这种被征服的恐惧感让金动弹不得。
  “你……”
  “你是在我的地盘狩猎到的猎物,我怎么会放手。”女人语气中带着笑意。
  听秋姐说,被吸血鬼吸血会有很强烈的快感,所有有时候甚至有人类主动送上门来给她们吸血。
  金一直不信,她觉得那种失血的感觉相当恐怖。
  现在她有点想要相信这个传言了,失血的恐惧感完全完全被一种陌生的快感所冲击,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想要被索取更多。
  不仅是她,黑发的女人现在也有点沉醉在对方的鲜血构成的盛宴之中。原本腥甜的血液中隐隐有带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这种有些新奇的体验让她不由的有些兴奋起来。
  这么一兴奋的结果是初次被吸血的小吸血鬼晕了过去。
  “啧……是有点兴奋过度了,真是很久都没有过的体验啊。”女人舔尽了从金伤口处流出的血,满意的看着自己留下的牙痕。
  她抱起金,在她耳边低声说:“我叫雷狮,不过现在你也听不到了。以后也请多指教。”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