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观天澜

这里是标准咸鱼依山,坑多又不爱填入坑注意!!!
最近沉迷于安金,all金汤底。
是一个很惨的,近乎于cp洁癖的人,不吃非金受向cp

【安金】人形电脑

试着写写新梗,没错我又来开新坑惹。
人形电脑天使心的paro,虽说如此但是都是自己的私设。
安金是主cp,bg向,其他的都是友情向亲情向。如果雷这个设定请立刻关掉着篇文。
没有问题后继续——
——————————
序言:
  “她是半成品,理应销毁!”
  “就算是个废材半成品,她也比你们这群家伙强太多。你们想让秋那个家伙研制完成后发现她珍爱的‘妹妹’不见了的结果是什么吗?我可以推导给你们。”金发的少年用着古井无波的声音说着,但是刚才那个开口的人却硬是感觉出了几分嘲讽的意味。
  “你这个没有感情的怪物懂什么!你们这样的存在就是错误!”一个穿白衣的人突然咆哮出声。双手紧紧握拳一副恨不得揍上金发少年的脸。
  “根据计算,你这样挥拳到我身上的话大概有百分之九十的概率挫伤软骨组织,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会骨折。”少年没有闪躲,鎏金的眼睛直视着那个愤怒的人。
  “好了,我们今天来并不是想要打架的,更不想和一位强悍的人形电脑打架。我们想看看拿个小女孩,顺带删除本不该属于她的东西。”一个人笑眯眯的说着话,但是笑意却没达到眼底。
  “我不介意和你们开战,但是这样会导致非常麻烦的后果。”少年还是站在巨大的金属门前,没什么表情的说出这句话。
  事故就在双方毫不退让时突然发生,全部的灯光突然熄灭,机械的报警声音响起。
   “目标已经送离开了。”一个冷静的女声在嘉德罗斯耳边报告。
  “辛苦了,祖玛。”
  “不辛苦,我让雷德负责监视,他会定时向您回馈目标的状况,一旦威胁目标安全,会再次传送目标。”
  “接下来就看她自己的了。”
  “我们可要对付的可不是很容易解决的问题。”
【序.完】
 
  【这篇虽然通篇都是嘉总的戏份但是请相信我主cp是安金!!】
【后续写不写看反响好不好惹】

评论(6)

热度(55)